每日一句正能量,美好無限量!!!

我們是正能量徵信社,歡迎加入我們線上官方LINE

可獲得『免費法律諮詢』等服務 點擊『連結

或 LINE ID 搜尋 @pegivn

 

▲一位專門拍攝大尺度的女Coser,不小心和攝影師發生關係,卻反過來斥責男友,「為甚麼現在卻因為這點離開我?」(示意圖/Pixabay)

▲一位專門拍攝大尺度的女Coser,不小心和攝影師發生關係,卻反過來斥責男友,「為甚麼現在卻因為這點離開我?」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一名職業Coser女子突然PO文求助,說她從事這行已有5年,都是拍攝大尺度,結果近日卻為了好作品,不小心和攝影師發生關係,最終卻因為畫面「沒剪乾淨」被男友抓包狠甩,忍不住哀號「當初交往就知道這是我的興趣和職業,為甚麼現在卻因為這點離開我?」

 

臉書社團「匿名公社」,9日出現一位女子PO文表示,攝影師為了營造氣氛,大多時候都會找汽車旅館作為拍攝地,而向來陪同的男友,這次剛好沒跟,「那位攝影師又很會抓氣氛,在那種氛圍下我忍不住跟他做了」。

 

女子提到,由於該攝影師拍攝的照片不錯,後來也答應邀約再另拍幾組不同風格的照片,但到現場才發現「他是想拍較深入的」,床的附近也架了2台攝影機,「但他答應會讓我看完同意再剪,過程中他都有戴保險套,而我也告訴自己這就是工作不帶任何感情,事後的照片真的讓我很滿意」。

 

▲女Coser和攝影師發生關係,反過來斥責男友,「為甚麼現在卻因為這點離開我?」(示意圖/Pixabay)

▲女Coser強調,男友在交往前就知道這是她的興趣和工作,沒想到會爆氣離開,讓他相當難過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怎料,照片卻因為性交的畫面「沒剪乾淨」,男友看到後非常生氣,更在分手離開前把她多年來親手編製的服裝剪破,這讓她傷心不已,「我很心疼,但我不怪他,只是當初跟我交往時就知道這是我的興趣也是兼職,為什麼現在卻因為這點而離開我,我也解釋那只是意外以後不會再犯了,為什麼就是不肯相信我?」

 

貼文立刻吸引上千人關注,紛紛傻眼「沒剪乾淨的如果是攝影師,那就是故意的,你還維護攝影師啊!呵呵」、「討什麼拍?你一時爽的時候怎麼沒想到他?」、「說句難聽的,好在對方結婚前發現,你如果還有下個男友請說明興趣包含性趣,不過我建議你單身就好,彼此誰也不欠誰」、「應該不只兩次氣氛好,男友不在氣氛都很好吧!」。(編輯:詹鎰睿)

 

正能量徵信社強烈建議男女朋友夫妻不管認識多久就算是青梅足馬,都要多做功課了解個人素行及行蹤嗜好,畢竟每個人都是有秘密都有不想讓別人知道的事,彼此都需要有空間,相互信任也是很重要的,日後才不會造成遺憾。當男女朋友即將踏入婚姻這條路時,一定要做婚前徵信,不然青春一去不復返。當另一半外遇、婚外情、有第三者、 精神出軌,如果有孩子的話,就會更需要查小三老王、抓姦、捉姦、蒐證,現在雖然通姦除罪化了但還是有侵害配偶權可以為自己爭取權益,贍養費、監護權、探視權。

 

主要服務徵信社內容及服務項目:
#外遇抓姦 #外遇蒐證 #查人事時地物 #贍養費 #監護權 #生活費 #感情挽回 #男女朋友調查 #交往忠誠度 #感情糾紛 #勸退小三 #婚前徵信 #侵權 #侵害配偶權 #包二奶 #查小三 #第三者破壞 #債務協商 #應收帳款 #催收呆帳 #車禍糾紛 #土地買賣糾紛 #租賃糾紛 #遺產糾紛 #財產分配 #信用調查 #品性 #品德 #個人素行 #員工背叛 #動產不動產 #工商調查 #市場調查 #行銷管道 #查回扣 #偽造文書 #專利 #著作權 #智慧財產權 #產品仿冒 #家暴蒐證 #家暴外遇 #離婚證人 #徵信器材租賃 #針孔調查檢測 #尋人查址 #離家出走 #反跟蹤 #妨礙秘密罪 #跨國徵信 #大陸偵探 #兩岸徵信 #外國人徵信社 #國外徵信 #大陸徵信社 #為什麼是我 #想委託 #找徵信社 #想抓姦 #通姦 #抓猴 #第三者 #我有話要說 #為什麼 #怎麼可能 #完了 #天啊 #老天爺 #配偶 #小老婆 #算了 #傻眼 #我就知道 #神經病 #憂鬱症 #精神異常 #精神病 #對症下藥 #辦案膽大心細 #成功率100% #徵信達人 #疑難雜症 #偵探 #私家偵探 #合法徵信社 #專業徵信社 #優良徵信社 #徵信社李仁唐 #徵信社總經理


主要服務區域:
#台北市徵信社 #新北市徵信社 #桃園徵信社 #基隆市徵信社 #大陸偵探 
#中山區徵信社 #大同區徵信社 #萬華區徵信社 #南港區徵信社 #北投區徵信社 #木柵區徵信社 #景美區徵信社 #松山區徵信社 #士林區徵信社 #信義區徵信社 #大安區徵信社 #中正區徵信社 #內湖區徵信社
#永和區徵信社 #土城區徵信社 #新店區徵信社 #樹林區徵信社 #鶯歌區徵信社 #中和區徵信社 #泰山區徵信社 #淡水區徵信社 #新莊區徵信社 #蘆洲區徵信社 #林口徵信社 #三重區徵信社 #三峽區徵信社 #汐止區徵信社 #五股區徵信社 #板橋區徵信社 #土城區徵信社 #徵信社 #徵信社收費 #徵信


#徵信線上24小時救援
官方帳號:https://lin.ee/23HGfDeLu
#點擊加入官方帳號者可獲得免費法律諮詢
↪官方網站:正能量徵信社

arrow
arrow

    李唐偵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