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 : 我年過60,又怎樣?黎兒人生相談室之72

 

圖片 : 達志(示意圖非當事人)

 

Q:我是怡萍,獨生女兒40歲,女婿則是45歲,兩人已經結婚12年。他們育有10歲女兒跟8歲兒子,原本是圓滿美好的家庭,但女婿2年前外遇,2年來女兒為了孩子隱忍痛苦,沒有繼續追究,但1個多月前,女兒跟孩子們出遠門參加活動,竟接到女婿來訊說「我要跟妳分居!」

 

每日一句正能量,美好無限量!!!

我們是正能量徵信社,歡迎加入我們線上官方LINE

可獲得『免費法律諮詢』等服務 點擊『連結

或 LINE ID 搜尋 @201dioxu

 

女兒嚇了一跳,趕緊回家,才發現女婿趁他們不在家時,已經把自己私物搬回父母家,而且不接我女兒電話,甚至孩子們發訊息也是好幾天後才回。很黏爸爸的10歲孫女因此出現不明胸痛、送院急救,醫院認為是心理因素;女兒希望丈夫至少為了孩子能回頭,恢復過往歡樂生活,這到底要怎樣做才好?

 

我女婿是很認真嚴謹的人,一直是好丈夫、好爸爸,直到女兒發現他跟小三約會的餐廳、汽車旅館收據,以及那女人寫的小字條才告穿幫。女兒跟公婆哭訴老公外遇,公婆怎樣都不相信,還責怪我女兒亂怪罪他們兒子。

 

女婿還跟他們說,因為我女兒性格暴躁多疑,自己在家裡如坐針氈才想分居,她公婆將兒子的話全盤照收,認為一切問題在我女兒身上,兒子才無法忍受!

 

事實上如坐針氈的是我女兒!初時她雖曾離家出走,但為了維繫家庭關係,女婿半夜回家或假日整日不在,她都忍耐不追究。當然,他每次跟女人去外地幽會時,我猜女兒大概也沒法給他太好臉色看!

 

女兒2年來也努力過,搞溫柔作戰或製造氣氛,希望跟女婿恢復性愛關係等,但女婿竟狠狠說「不要碰我!」堅守對小三的「忠貞」。也因此女兒女婿這兩年完全無性,女兒等於守活寡!

 

女婿外遇對象是公司一位年輕同事,最初是那位女同事遭丈夫家暴而跟女婿諮詢,久而久之,兩人竟變成男女關係。女婿現在還沒提出離婚,大概也怕鬧開,對他們兩人的工作產生影響。

 

我跟老公覺得女婿是想朝離婚前進,很難挽回,但女兒為了孩子仍抱著希望;問題是若女兒跑到公婆家去找女婿當面談,恐怕就真的會被離婚,真是進退兩難!

 

A:怡萍好,妳女兒還是希望女婿回家來維持婚姻生活吧!但如你們夫妻所想的,這已經不可能了,就像日本俗諺說的「拔出鞘的刀很難插回原處」,要雙方言歸於好相當困難。

 

為孩子吞忍,勉強挽回也難恢復關係

 

這兩年來,妳女兒為了維持圓滿家庭努力忍耐,不追究丈夫夜歸出遊,也放低姿態,希望用溫柔喚回對方,結果他還是搬出去,證明很難硬把他拉回來了!

 

即使勉強挽回,故做無事而不去刺激對方,恐怕他內心有鬼,還是會覺得「妳裝冷面女,當作一切沒事,但內心其實非常痛恨我吧!」雙方關係已經變形走樣!

 

就算女婿回頭,妳女兒也要比現在更加委屈,付出更多努力,全心全意把丈夫捧上天,才能慢慢讓婚姻裂痕癒合一點,但妳女婿甚至吐出「不要碰我」的話,看來他很愛小三,夫妻關係是相當絕望了!

 

別拿孩子當武器,應為離婚預作準備

 

妳女兒應該也察覺如此,才會總說「為了孩子」,雖然身為女人或母親這麼想沒錯,但男人很難有同樣想法。當女人老說「孩子,你打算怎麼辦?」只會讓男人覺得「明明跟孩子無關,卻老拿孩子當武器來責怪我的不是!」反而連小孩都怨恨起來,即使原本對孩子有幾分情,也會逐漸不顧孩子了!

 

我想妳女兒希望丈夫回家,是為了孩子維持形式上的家庭生活,說穿了就是希望丈夫能繼續養家直到孩子長大,但看這狀況越來越困難。因為兩人分居幾年,等小孩上了國中、不再需要爸媽密切陪伴,就自然形成離婚的理由。

 

看來你女兒已經很難把丈夫硬拉回家,不如為幾年後必然到來的離婚預作準備:盡力蒐集、保留對自己及孩子有利資產分割的各種資料,更重要是為了自己的新人生做好準備。40歲還很年輕,即使為了孩子,也不需要把下半生浪費在這個徹底變心的男人身上啊!

 

正能量徵信社是您家庭的最後一道防線

 

徵信社主要服務內容:

#外遇抓姦 #調查人事時地物 #爭取贍養費 #監護權 #生活費 #探視權 #婚外情 #偷吃 #捉姦 #感情挽回 #婚姻 #婚變 #破壞挽回 #查小三小王 #感情問題 #情侶吵架 #夫妻吵架 #婚前徵信 #查前女友前男友 #查手機號碼 #舊情復燃 #個人品德 #個人素行 #個人病史 #個人財務信用 #另一半前科 #債務協商 #應收款項 #婚姻挽回 #男女朋友忠誠度 #各種婚前檢查 #第三者介入 #感情破壞 #催收款項 #惡性倒會 #惡性倒閉 #本票不兌現 #法定催收款項 #侵害配偶權 #精神理賠 #通姦除罪化  #婚姻診療 #感情診療 #設計分手離婚 #分手達人 #感情破壞專家 #小三勸退師 #感情複合 #離婚證人 #子女可以當離婚證人嗎 #查前任 #免費法律諮詢 #財產繼承權 #家事家暴蒐證舉證 #針孔檢測 #GPS檢測 #信用調查 #公司背景 #動產不動產狀況 #商業工商調查 #貪污回扣 #競業禁止條款 #市場調查 #文書鑑定 #仿冒 #侵權 #呆帳 #財務糾紛 #員工忠誠度 #智慧財產權調查 #糾紛調解 #勞資糾紛 #金融投資糾紛 #詐騙 #保險理賠 #醫療糾紛 #內奸 #叛徒 #行蹤調查 #錄影蒐證 #跟監 #尋人查址 #捲款潛逃 #離家出走 #失蹤人口 #包二奶 #車禍糾紛 #土地買賣糾紛 #租賃糾紛 #遺產糾紛 #財產分配 #個人品性 #行銷管道 #偽照文書 #專利 #著作權 #反跟蹤 #被跟蹤 #妨礙秘密罪 #跨國徵信 #大陸偵探 #兩岸三地徵信 #國外徵信 #大陸徵信社 #新加坡徵信社 #泰國徵信社 #馬來西亞徵信社 #中國徵信社 #日本徵信社 #韓國徵信社 #文萊徵信社 #柬埔寨徵信社 #印尼徵信社 #菲律賓徵信社 #越南徵信社 #香港徵信社 #緬甸徵信社 #歐洲各國徵信社 #美國徵信社 #加拿大徵信社 #精神異常 #憂鬱症 #被害妄想症 #對症下藥 #小老婆 #疑難雜症 #專業徵信社 #優良徵信社 #合法徵信社


徵信社主要服務區域:
#台北徵信社 #中正區徵信社 #大同區徵信社 #中山區徵信社 #松山區徵信社 #大安區徵信社 #萬華區徵信社 #信義區徵信社 #士林區徵信社 #北投區徵信社 #內湖區徵信社 #南港區徵信社 #文山區徵信社 #新北徵信社 #板橋徵信社 #汐止徵信社 #新店徵信社 #永和徵信社 #中和徵信社 #土城徵信社 #三峽徵信社 #樹林徵信社 #鶯歌徵信社 #三重徵信社 #新莊徵信社 #泰山徵信社 #林口徵信社 #蘆洲徵信社 #五股徵信社 #淡水徵信社 #基隆徵信社 #桃園徵信社 #中壢徵信社 #平鎮徵信社 #龍潭徵信社 #楊梅徵信社 #八德徵信社 #大溪徵信社 #大園徵信社 #蘆竹徵信社 #宜蘭徵信社 #新竹徵信社 #竹北徵信社 #湖口徵信社 #新豐徵信社 #新埔徵信社 #竹東徵信社 #苗栗徵信社 #竹南徵信社 #頭份徵信社 #台中徵信社 #台南徵信社 #高雄徵信社 #彰化徵信社 #嘉義徵信社 #雲林徵信社 #屏東徵信社 #南投徵信社 #台東徵信社 #花蓮徵信社 #金門徵信社 #澎湖徵信社


#24小時家庭救援專線0800-888-400
官方帳號:https://lin.ee/23HGfDeLu
#點擊加入官方帳號者可獲得免費法律諮詢
官方網站:正能量徵信社

arrow
arrow

    李唐偵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